我结婚了,你就忘了我吧,请不要再来找我,用英语怎么说
编辑: admin 2017-26-03
-
4
I got married,please forget me ,don't come to see me again ,because I was not there any more,do foeget me!
类似问题
类似问题1: 我只希望你以后过的好,英语怎么说、翻译[英语科目]
I just hope you have a good life in the future.Forget me!
类似问题2: 【我们结婚吧英语怎么说】百度作业帮[英语科目]
求婚用英文可是有很多种表达方式哦!;)
1.单刀直入法
Will you marry me?
你愿意嫁给(娶)我吗?
Would you be my wife/husband?
你愿意当我的妻子/丈夫吗?
2.迂回暗示法
I think it's time we took some vows.
我想是我们该许下誓言的时候了.
I think it's time we settled down...
我想是我们该稳定下来的时候了.
I want to spend the rest of my life with you.
我要与你共度余生.
I want to be with you forever.
我要永远与你相守.
3.咬文嚼字法
Let's get hitched!
我们成为比翼鸟吧!
Let's tie the knot!
我们结为连理枝吧!
4.强迫中奖法
I want to have your children.
我要跟你生宝宝.
类似问题3: “宝贝忘了我吧”这句话用英语怎么说?本人英语菜菜,不知道大侠们能不能告诉小弟下?希望在句子里能够又baby和forget这两单词.[英语科目]
Forget me, baby比较花一些
Baby,forget me比较深情一些
hahaha...
类似问题4: 【我想结婚用英语怎么说】百度作业帮[英语科目]
I would like to get married
我想结婚
I want to get married
我要结婚
类似问题5: 我已经结婚了/还没有结婚英语怎么说?Ihavemarried还是用Ihavebeenmarried.如果问别人:结婚多久了/什么时候结婚?英语如和表示啊?[英语科目]
我已经结婚了,可以说:I am married.
我还没结婚,可以说:I am single.
问别人结婚多久了,可以说:How long have you been married?
问别人什么时候结婚,可以说:When will you get married?